最新消息

HYDROTHERM Professional濕熱電墊處理長期痛症
2022-08-05

熱療通常用於長期痛症或沒有炎症或腫脹的疼痛部位。相反, 如果您需要在 24-72 小時內治療急性痛症,例如腳踝扭傷、肌肉拉傷,以減少炎症和內出血,冷療是最佳選擇。

 

HYDROTHERM Professional濕熱電墊用於熱療,增加血液流動並將更多的氧氣和營養輸送到受傷位置,促進受損組織的修復。此外它可以放鬆肌肉和增加靈活性。特殊的濕熱功能可提高對更深層組織的滲透,從而獲得更有效的治療效果。在理想情況下,熱療會配合其他物理治療療法(例如活動、按摩和伸展運動),以達到治療長期痛症的最佳效果。

 

HYDROTHERM Professional濕熱電墊

OK Care eShop 現正發售:

https://eshop.okcare.com.hk/product/%e3%80%90hydrotherm-professional-moist-heat-pad-%e5%be%ae%e8%aa%bf%e5%bc%8f%e6%bf%95%e7%86%b1%e9%9b%bb%e6%af%af%e3%80%91/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