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OK Care呈獻- 預防性運動系列 - 足部系列
2022-06-16

你關注過足部健康嗎?腳為我們提供了支撐的基礎,使我們能夠穩定地站立和行走。定期運動和伸展運動能夠保持足部健康。如果沒有適當的足部護理,可能會導致足底筋膜炎和拇趾外翻等足部疾病。常見的足底筋膜發炎症狀是足底和足跟附近刺痛。足底筋膜炎有多種治療選擇,包括物理治療、伸展運動、矯形鞋。除物理療法以外,磷蝦油等補充劑也可用於減輕炎症和改善症狀。

 

足部運動

足部運動能夠保持足部強壯和靈活,減少肌肉酸痛、腳踝疼痛並降低足部疾病的風險。

 

Nutra Solution – Krill Oil

從南極磷蝦中提取的磷蝦油含有可以幫助對抗炎症的 Omega-3,及增加軟組織柔軟度,從而減少關節不適。

OK Care eShop 現正發售: 

https://eshop.okcare.com.hk/product/nutra-solution-krill-oil-%e5%8d%97%e6%a5%b5%e7%a3%b7%e8%9d%a6%e6%b2%b9-2/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