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OK Care呈献- 预防性运动系列 - 足部系列
2022-06-16

你关注过足部健康吗?脚为我们提供了支撑的基础,使我们能够稳定地站立和行走。定期运动和伸展运动能够保持足部健康。如果没有适当的足部护理,可能会导致足底筋膜炎和拇趾外翻等足部疾病。常见的足底筋膜发炎症状是足底和足跟附近刺痛。足底筋膜炎有多种治疗选择,包括物理治疗、伸展运动、矫形鞋。除物理疗法以外,磷虾油等补充剂也可用于减轻炎症和改善症状。

 

足部运动

足部运动能够保持足部强壮和灵活,减少肌肉酸痛、脚踝疼痛并降低足部疾病的风险。

 

Nutra Solution – Krill Oil

从南极磷虾中提取的磷虾油含有可以帮助对抗炎症的 Omega-3,及增加软组织柔软度,从而减少关节不适。

OK Care eShop 现正发售: 

https://eshop.okcare.com.hk/product/nutra-solution-krill-oil-%e5%8d%97%e6%a5%b5%e7%a3%b7%e8%9d%a6%e6%b2%b9-2/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