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東周網報導
2020-01-07

由君域扶輪社主辦,Okay Healthcare協辦及贊助的「耆樂送暖2019」慈善活動完滿結束,當日邀請到袁潔儀,君域扶輪社社長潘秋霞女士,及金鐘扶輪社社長陳慧儀博士到來與長者一起互動及分享。Okay Healthcare 的創辦人 余穎章小姐帶領安老院的長者進行保暖健康運動及交流傳遞健康知識,並送上愛心禮品包。

Okay Healthcare是香港本地一間醫療護理中心,通過其應用程式去提供不同的上門醫療護理服務。除了提供醫護服務外,Okay Healthcare在慈善工作方面都不遺餘力,Okay Healthcare會定期與慈善機構合作舉辦不同的健康慈善活動。

到目前為止,Okay Healthcare已到訪超過50間老人院,當中舉辦接近500個治療訓練班( 運動治療及認知治療 )及進行了接近700個評估測試 (蒙特利爾認知評估及骨質疏鬆測試 ),令超過千二位長者受惠。而這次與君域扶輪社的送暖活動正正實踐了Okay Healthcare改善長者健康問題 慈善的承諾。

Okay Healthcare 的創辦人-余小姐 (左方) 及袁潔儀小姐 (右方) 向長者送上愛心禮物。
由君域扶輪社主辦及Okay Healthcare 協辦的「耆樂送暖2019」慈善活動於上月尾圓滿結束,Okay Healthcare 創辦人及其團隊、君域扶輪社社長-潘秋霞女士、金鐘扶輪社社長-陳慧儀博士及 袁潔儀小姐 身體力行將關愛傳送到老人家手上。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