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东周网报导
2020-01-07
由君域扶轮社主办,Okay Healthcare协办及赞助的「耆乐送暖2019」慈善活动完满结束,当日邀请到袁洁仪,君域扶轮社社长潘秋霞女士,及金钟扶轮社社长陈慧仪博士到来与长者一起互动及分享。 Okay Healthcare 的创办人 余颖章小姐带领安老院的长者进行保暖健康运动及交流传递健康知识,并送上爱心礼品包。

Okay Healthcare是香港本地一间医疗护理中心,通过其应用程式去提供不同的上门医疗护理服务。除了提供医护服务外,Okay Healthcare在慈善工作方面都不遗余力,Okay Healthcare会定期与慈善机构合作举办不同的健康慈善活动。

到目前为止,Okay Healthcare已到访超过50间老人院,当中举办接近500个治疗训练班( 运动治疗及认知治疗)及进行了接近700个评估测试(蒙特利尔认知评估及骨质疏松测试),令超过千二位长者受惠。而这次与君域扶轮社的送暖活动正正实践了Okay Healthcare改善长者健康问题 慈善的承诺。
Okay Healthcare 的创办人-余小姐 (左方) 及袁洁仪小姐 (右方) 向长者送上爱心礼物。
由君域扶轮社主办及Okay Healthcare 协办的「耆乐送暖2019」慈善活动于上月尾圆满结束,Okay Healthcare 创办人及其团队、君域扶轮社社长-潘秋霞女士、金钟扶轮社社长-陈慧仪博士及袁洁仪小姐身体力行将关爱传送到老人家手上。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