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OK Care 全新网店正式上线
2022-06-14

【OK Care 全新网店正式上线】

OK Care全新网店正式上线,包括各种保健产品及服务组合,适合不同年龄追求健康人士。适逢父亲节,结帐时使用优惠劵代码 DAD2022即可享全单9折,详情请登入以下网址https://eshop.okcare.com.hk/

Polar Frost 冷冻治疗膏 - 滚动式便携装

上班族工作繁忙,长时间坐着使用电脑,肌肉长期受力,或处于固定且绷紧状态,例如久坐、驼背、身体倾斜,这些不正确的姿势,长期下来就很容易造成肌肉无力、身体柔软度变差,并降低关节的活动度,甚至导致身体僵硬而引发疼痛,因此时常出现肌肉酸痛、关节疼痛,这就是俗称的「办公室疼痛」。

NEM Wise Nutrition™ 蛋骨素 – 天然蛋壳膜

关节疼痛最常见的原因是由于关节炎而引起,可能是原创性、慢性劳损或退化性关节的现象 , 病理上程度有所不同。长期的关节炎可导致关节僵硬和减低关节的灵活性,最常见的是会影响膝盖、臀部、脊椎和手部。关节炎主要患者通常为40岁以上人士或长者,想有效治疗及改善情况,可以尝试专门针对关节营养的补充剂。

Biocinalis+ : Neuronal 快安枢

麻痹、针剌、阵痛、灼烧、蚁咬 等病征可能是神经线问题的表征,这些症状令人烦扰不堪,甚至影响日常活动。临床研究证实,Nucleotides(核苷酸)是神经痛患者需要的营养之一,它在参与神经调节活动中有关键作用,不单只可以诱导多种细胞信号传导途径,从而大量修复受损神经,并且加快再生速度,因此对于患有神经痛症的患者,起了一定的纾缓效用。

Nutra Solution 护心骼 – 维他命 K2+D3 配方

骨质密度低容易引起骨折,轻轻跌倒或扭伤都可能不堪设想,而且骨折的康复时间较长,一般几个月至一年不等,引起日常生活的不便。长者、女性(尤其是停经后妇女)、体型瘦小、吸烟或酗酒者都是高危一族,建议定期接受骨质密度测量的检查,以便监察及预早对症下药,希望避免骨质疏松对日常生活有所影响。

Nutra Solution - Krill Oil 南极磷虾油

根据最新资料显示,心脏病和脑血管病已成为本港第三、四号杀手疾病,及早管理及改善心血管健康,有助减低相关风险。医学研究实证,Omega 3 对于心血管健康,有着明显效用。另外,摄取Omega-3亦同时有助降低炎症的发生率及严重性,减低体内的发炎因子,击退与发炎相关的关节痛症。以Omega-3替代止痛药纾缓关节痛,有助减少对伤胃又伤肾的消炎止痛药之依赖。

OBUSFORME LOWBACK BACKREST SUPPORT 腰背垫

办公室工作人士,长时间坐着时,经常会将身体屈曲或重心偏在一旁,或当使用电脑等的重复性动作,都会令部分脊椎关节承受压力,并造成慢性腰椎或盘骨错位,压着脊骨神经和肌肉,引发肩部疼痛、手脚麻痹、坐骨神经痛及椎间盘突出等问题,影响活动能力之外,亦会影响其他身体功能。改善久坐的姿势,可以透过合适的辅助工具,改善坐姿和分散身体压力,减轻对脊椎造成的负担及慢性劳损。

HYDROTHERM Professional Moist heat Pad 微调式湿热电毯

敷是常用的治疗手法,温度升高令血管扩张,从而增加局部的血液循环,令受伤部位的代谢速度增加,提升组织自愈力。此外,热敷也可以增加软组织的延展性,并改善关节僵硬和肌肉紧缩情况,以达到舒缓疼痛与放松情绪的效果。医疗用的热毯能释出湿度,大大增加热度的渗透力,达至更深层的肌肉及关节组织, 并增加血液循环,提升软组织的柔软度,特别针对退化性问题,以达到止痛和放松肌肉的效果。

热敷的疗效包括:

(1) 促进血液循环

(2) 舒缓肌肉疼痛

(3) 消除疲劳

(4) 促进组织愈合

(5) 舒缓肌肉痉挛

(6) 提升关节活动度

(7) 降低慢性发炎状况

OrthoSleeve WS6 压力手腕套

LYCRA弹性纤维的压力可维持6个月,比一般压力产品更耐用。穿戴时,压力套能配合肢体活动而改变形状,因此不容易移位,也更舒适。不含乳胶、无毒、低过敏性。透气舒适,即使长时间穿着亦不会感到焗促。提供积极性的疗法;让用者维持正常的日常活动。纤簿,不影响衣着及外观

Sacroiliac Belt盘骨带

支撑盆骨,固定骶骨关节。采用双重加压设计,环压骶髂关节,从而稳定骶髂关节。适合全日使用。备3个尺码 (尺码 : S / M / L)。

*** 适应症: 产后盘骨关节松弛、盘骨疼痛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