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產後修復療程
2021-09-21

療程 :

減褪妊娠紋療程

懷孕後期,肚部皮膚會伸展而引致真皮層出現撕裂並形成妊娠紋。大約 85%的孕婦都會在懷
孕期間出現妊娠紋。產後妊娠紋會在身體容易積聚脂肪的部位分佈,例如乳房,臀部,手臂和大腿、最普遍在腹部。
超聲波療法的應用可以幫助減褪妊娠後妊娠紋的狀況。

收身緊緻肌肉療程

由於懷孕時荷爾蒙水平的變化會令腹部肌肉伸展,令腹部肌肉變得鬆弛。而分娩後亦可因為腹直肌分離而肚圍增加、肚皮鬆弛。大約三分之一的孕婦會在 產後產生腹部肌肉鬆弛或骨盆底肌肉鬆弛。
透過電流肌肉刺激(EMS)可有效增加肌肉的密度和訓練肌肉的線條感。 它還有助於更快地燃燒脂肪並改善脂肪代謝。
可用於:
1) 緊緻腹部肚皮鬆弛
2) 收緊骨盆底肌肉

產後去水腫療程

由於懷孕時及產後初期孕激素的增加,這樣會導致臉、腹部、手臂或腿部腫脹。壓力治療療法可有效刺激淋巴系統,增加淋巴流動數量、排走體內毒素、減輕水腫、改善腸道運動脂肪。同時,壓力治療會帶動氧氣及營養到血液中,達至修身效果。
可以用於:腰部、手臂、大腿、膝蓋、小腿

專業身體成份分析

專業的身體成份分析可以讓你清楚了解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它可以幫你辨認身體需要改善的地方,以訂立修復療程, 有效地達到目標體型。
脂肪重量, 淨體重, 肌肉重量, 蛋白質重量, 骨礦物質量, 細胞內/外液及體內細胞量

胸部按摩治療

產後哺乳產生的不適,可進行胸部按摩抒緩,抒緩胸部腫脹, 促進胸部循環並令哺乳更順利進行。手法按摩 +超聲波治療

痛症治療 (腰背 / 肩頸)

懷孕期及產後照顧嬰兒,關節及肌肉因過度勞損引起痛症,使用物理治療促進有關部位的復原。抒緩痛症, 促進血液循環. 超聲波治療 + 透皮神經治療 + 遠紅外線治療

療程由專業復康助理配備物理治療儀器,包括

電子超聲波治療

低頻超聲波可穿透到皮層的脂肪細胞,從而破壞脂肪細胞 。被破壞的脂肪,利用淋巴系統和尿液,分解代謝及排出體外。
同時, 超聲波散發的熱能會刺激膠原蛋白的產生,從而緊緻皮膚。

遠紅外線治療儀

抒緩痛症, 促進血液循環

淋巴循環治療

壓力治療療程有效刺激淋巴系統和促進微細血管有效地擴張收縮。改善新陳代謝之外,同時亦可增加血液的氧分及帶走血液內的癈物。減少水腫, 改善妊娠紋, 改善血液循環, 舒緩繃緊的肌肉組織,減輕發炎腫脹等問題.

緊緻肌肉刺激治療

電流肌肉刺激(EMS)透過發送出電流脈衝來刺激肌肉。 它可以增強神經系統的循環, “被動地”訓練和刺激肌肉,從而收緊和強化肌力。
刺激肌肉收縮及收緊肌肉, 改善因產後腹部肌肉鬆弛, 增強核心肌肉:有助穩定脊椎和骨盆底肌肉,從而減少腰背受傷的機會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