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產後修復療程
2021-09-21

疗程 :

减褪妊娠纹疗程

怀孕后期,肚部皮肤会伸展而引致真皮层出现撕裂并形成妊娠纹。大约 85%的孕妇都会在怀
孕期间出现妊娠纹。产后妊娠纹会在身体容易积聚脂肪的部位分布,例如乳房,臀部,手臂和大腿、最普遍在腹部。
超声波疗法的应用可以帮助减褪妊娠后妊娠纹的状况。

收身紧致肌肉疗程

由于怀孕时荷尔蒙水平的变化会令腹部肌肉伸展,令腹部肌肉变得松弛。而分娩后亦可因为腹直肌分离而肚围增加、肚皮松弛。大约三分之一的孕妇会在 产后产生腹部肌肉松弛或骨盆底肌肉松弛。
透过电流肌肉刺激(EMS)可有效增加肌肉的密度和训练肌肉的线条感。它还有助于更快地燃烧脂肪并改善脂肪代谢。
可用于:
1) 紧致腹部肚皮松弛
2) 收紧骨盆底肌肉

产后去水肿疗程

由于怀孕时及产后初期孕激素的增加,这样会导致脸、腹部、手臂或腿部肿胀。压力治疗疗法可有效刺激淋巴系统,增加淋巴流动数量、排走体内毒素、减轻水肿、改善肠道运动脂肪。同时,压力治疗会带动氧气及营养到血液中,达至修身效果。
可以用于:腰部、手臂、大腿、膝盖、小腿

专业身体成份分析

专业的身体成份分析可以让你清楚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它可以帮你辨认身体需要改善的地方,以订立修复疗程, 有效地达到目标体型。
脂肪重量, 净体重, 肌肉重量, 蛋白质重量, 骨矿物质量, 细胞内/外液及体内细胞量

胸部按摩治疗

产后哺乳产生的不适,可进行胸部按摩抒缓,抒缓胸部肿胀, 促进胸部循环并令哺乳更顺利进行。手法按摩 +超声波治疗

痛症治疗 (腰背 / 肩颈)

怀孕期及产后照顾婴儿,关节及肌肉因过度劳损引起痛症,使用物理治疗促进有关部位的复原。抒缓痛症, 促进血液循环. 超声波治疗 + 透皮神经治疗 + 远红外线治疗

疗程由专业复康助理配备物理治疗仪器,包括:

电子超声波治疗

低频超声波可穿透到皮层的脂肪细胞,从而破坏脂肪细胞 。被破坏的脂肪,利用淋巴系统和尿液,分解代谢及排出体外。
同时, 超声波散发的热能会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从而紧致皮肤。

远红外线治疗仪

抒缓痛症, 促进血液循环

淋巴循环治疗

压力治疗疗程有效刺激淋巴系统和促进微细血管有效地扩张收缩。改善新陈代谢之外,同时亦可增加血液的氧分及带走血液内的癈物。减少水肿, 改善妊娠纹, 改善血液循环, 舒缓绷紧的肌肉组织,减轻发炎肿胀等问题.

紧致肌肉刺激治疗

电流肌肉刺激(EMS)透过发送出电流脉冲来刺激肌肉。它可以增强神经系统的循环, “被动地”训练和刺激肌肉,从而收紧和强化肌力。
刺激肌肉收缩及收紧肌肉, 改善因产后腹部肌肉松弛, 增强核心肌肉:有助稳定脊椎和骨盆底肌肉,从而减少腰背受伤的机会

WhatsApp